汪汪~ ~大家好啊 ~~

偶素一隻可愛的小小小狗,

偶的家人都叫我大眼妹或口臭妹,

唉呀!都忘了報上我大名了!

我叫球球,很像大明星的名字吼~

別說我自戀......

興趣是搶食,爭寵~

擅長裝無辜,

最愛欺負哥哥(牠很笨喔~)

我的脾氣很好,

但只要有人來惹我就慘了...(下場是啥知道吧~)

來到這個家,好幸福喔~ ~

我眼光很好吼~ ~

雖然可說是麻雀變鳳凰,硬插隊的,

不過幸好有個忠厚的哥哥給我欺負,(該說牠老實還是笨呢??)

...最喜歡的一句話:能搶救搶,搶不到就裝可憐~

嘿嘿~ ~自我介紹完畢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墜星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