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是新生訓練的日子,我跟家儀~婉芯同班!真開心~((可惜郁辰在六班,大哭!

但是......我們的老師...好兇喔~~((回音~~

恐怖!!未來悲慘的日子等著我啊 ~ ~

唉~~我可悲的國中生活&奈ㄟ安ㄋㄟ((引小郁常說的名言//

今天讓我驚訝的是......小芳她((嗚~嗚~哭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請先別想歪!!

 

她...她...她最寶貝的頭髮剪短了!

郁辰:真是聽媽媽話的好孩子!!((感嘆~

婉芯:好乖喔!!((佩服&((敬禮!!

我:啊 ~~((慘叫!!我們的長髮飄飄公主走了...((遺憾~

       

最後啊!!要和大家說:  雖然我們升上國中了~有些同班,有些不同班,

或許你們會認識比我更好,更關心你們的朋友,

也或許有人更值得你去在乎!不管如何...我們的友誼還是永恆的喲!!((感人肺腑啊~落淚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墜星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